p02.jpg 

 

在挑選喜餅方面,我們倒是沒有傷很多腦筋

可能大家的意見都還滿一致的,而且配合度很高

一開始我們全家就傾向選擇中式喜餅,龍哥起初是想選擇西式品牌

也選擇好幾間知名店家準備要來去試吃,談價錢

包含了爸媽原本意中的雲林日興堂,以及我很想試的郭元益黃金喜餅,還有老公喜歡禮坊....等等

 

 

正好在台北工作的表妹,提到她同事結婚是買高雄的"龍芳餅店",評價不錯

這倒是引起我的注意,因為,台北人選擇高雄當地的餅店耶?!

爸媽一聽也覺得滿有興趣的,馬上找了它的店址,利用週末下午就開車去高雄試吃

在大家吃完後,就一致舉手通過選擇龍芳,完全都沒有異議了XD

因為它的餅真是好吃阿!尤其是小玲猛力推薦的白雪酥,還有它的蜜餞鳳梨酥口感也很特別

然後價格是買多少算多少,完全不折扣!也不會送東送西,該送的就這幾樣~帥!

我真是愛這種童叟無欺的作生意魄力!

因為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大部份西式餅店,從單價700~900元不等,

卻可以因買足固定數量(例:100盒以上)就可以殺價成一盒450元??甚至更低價??

這到底是怎麼搞的?

 

自婚紗選擇的飛魚,到喜餅選的龍芳,

品質感受自在人心,而我相信價格雖然死硬不打折,但絕對是有自信的店家才敢這樣做生意

永遠都要記著一分錢一分貨,有用心在經營品質的店家是不會隨意哄抬更改價格的

身為消費者,根本不必費心機討價還價,也不用擔心自己今天這個沒凹到,別人卻凹得到然後感覺氣結

何必為了貪小便宜,然後換得心理起起伏伏不乾脆也不舒爽?還有很多事要煩的呢!

就這樣我們決定了龍芳大餅禮盒,喜餅搞定!

 

龍芳網站:http://www.longfang.com.tw/ec99/eshop6280/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