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誘惑Tizon咬玩具, 
所以新購入的訓練用品Preydummy

(裡面放好吃的, 拉鍊關緊就可以讓牠做撿與咬的訓練)

41vaozsH4PL  

雖說已經帶著Tizon上學, 但成效一直不是讓我很滿意。
不是說在狗學校那裡學得不好, 
而是這一隻狗有很嚴重的地域性格, 社會化也嚴重不足。
其實所有學習的技能牠都很熟悉, 也學習得非常快,

但!BUT!ABER!

Tizon無法忍受有任何一隻狗出現在牠的視力範圍之內,
頓時牠會非常暴躁, 一秒內可以從天使變惡魔,
即使學校的訓犬師也曾對牠做出一些制止或利誘的方式,
但可惜實施了將近半年到現在, 牠一見到別的狗就會忘記所有的連結,
我真不知道牠的童年在西班牙到底過得多慘烈,
如今已過了能改變牠的黃金時期, 3歲的牠現在要矯正心理也不是簡單的事,
我還是只能繼續嘗試方式, 不間斷的給牠連結,
看這小子要到幾歲才有可能改變自己......

當然也有朋友猜測,
等牠再老一點, 應該就沒這麼充滿雄心壯志想衝衝衝了,
但誰知道呢?


所幸我身在德國, 大家對於狗的瘋狂表現都見怪不怪能夠體諒,
也更慶幸這隻除了這一個大缺點外, 其他的優點多不勝數,
足以抵過牠這個缺陷了, 依然好愛牠啦

 

訓練仍然不能停止, 國父革命10年才成功不是嗎?
當然我希望這小子最好一兩年就搞定,
小狗子可沒那麼多10年可以活.....

我也一直在找些專業的教學來試著引導Tizon。
這陣子學習的課程是在團體課裡做出確實的動作,
可惜這傢伙一點都不確實, 只想不停的去吠同學!!

排第二位的就是我們~

  



平時練習也不可少, 雖然現在天氣好冷阿!!!

_DSC0076

 

 

站得歪七扭八的媽與趴得很貴妃的小子 

_DSC0080  

 

除了繼續加油, 還是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