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包的超可愛四方方牛肉水餃! 

IMG_5768   



水餃可說是我的熱愛家常菜榜的前三名,
三不五時就會想念那胖胖的身軀, 多汁的口感,
麵食類真的真的好好吃!
不過要包的時候總嫌麻煩,
一來我討厭買亞超的冷凍皮,
二來我每次想到要自己揉麵桿麵的, 整個火都滅了....


懶還是要吃阿!!
所以看到超市裡賣的Nudelteig, 沒多考慮就帶回家,
要用來取代我們的中式水餃皮。



Nudelteig是用來做Maultasche的麵皮, 這玩意兒就是西方的水餃啦,
內餡一定有起司, 上桌時是放在肉湯裡的, 我可不喜歡這種吃法。
咱們中式水餃才是好吃好吃最好吃阿!!
肉餡一定要先用蔥薑水打過, 吃起來才叫真正一個多汁~~

IMG_5763  

肉餡調味打水後放冰箱半小時等入味,
Nudelteig取出退冰10分鐘就可以開始裁切,
因為弄不出圓形, 所以我就切成Maultasch的麵皮形狀來包。


包裝很可愛, 教你怎麼使用麵皮。

IMG_5769




完全滿分取代水餃皮! 厚薄如紙, 稍帶硬度, 吃起來會QQ的

IMG_5764  

 

 

IMG_5765  

 

包阿包,  用少量水塗在接合處就可以黏緊了。
連我老公都包得很痛快, 三兩下就把一盤水餃搞定。

IMG_5768  


下水煮到浮起就開吃囉! 超省事牛肉水餃, Guten Appetite!
德國皮, 台灣餡哦~~~

 IMG_57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水餃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