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bmp 

 (圖片借轉--飛魚網站)

去年確定了訂婚日期後,我們也開始注意了婚紗的大小事

由於自己的想法比較多,老公對這方面一點概念都沒有

所以就我來負責找婚紗公司,以及注意相關等細節

不得不臭屁自己是很認真做功課的小孩,大約花了一兩週先在網路上看討論區

以及逛遍了不下百位新嫁娘的blog看照片,找出了幾家風格比較顯明的婚紗店

在台南找婚紗,真的算滿幸福的,因為選擇多品質佳~價錢又不像北部那麼昂貴

ptt看了不下數篇被凹很大的婚紗辛酸血淚史....金恐怖~

 

剛開始在網路選擇時,很快被飛魚的風格給吸引住

怪,怎麼有人可以把婚紗照拍得這麼"真實"??

幾乎是用寫真生活的方式在拍攝,完全不像一般婚紗照走的華麗風格

在新人臉上沒有假假笑到僵的笑容,也沒有做作的姿態,更沒有為了風景而拍的風景照

飛魚呈現的,就是男女主角的真情流露,其他都不贅述,這種獨特掌鏡方式不簡單~

想必在消費者群裡會有兩極的反應,愛的就很愛,不愛的就覺得它很醜

 

 

第二家吸引到我的,是同樣位在台南的愛情萬歲

真正讓我注意到的是浩菁的作品,一看就是"浩菁"拍的

個人風格強烈到一個不行~~因為她把女性的特質拍得超柔美的!

當下真的心動不已,每個不管美醜的女人,都可以被她拍出特質及美感

厲害耶~~~馬上排進筆記中

 

第三家是金紗夢,2007年好友Wendy回國開演奏會,陪同她去金紗夢挑選演奏禮服

一進店裡就被它家的婚紗電得七葷八素~~OMG也太美!

而且鎮店的那一套價格跟一般一樣都沒有高低價之分

後來才知金家的招牌特色就是禮服無敵正,以及華麗到爆炸的拍攝場景

當時對婚姻完全不憧憬的我,當下還暗自發誓,未來一定要來穿金紗夢的婚紗!

 

其他一些名店,在我反覆把網頁及討論區踩來踩去了兩週後

逐一的在名單中刪去,其實,婚紗店的消費模式都大同小異

所以風格很重要,一定要慎選自己真的很愛的風格

其他包套內的產品以及服務,才是第二要考量的因素

但是,服務態度太機械或很勢利的,想都別想賺到我的錢

就算技術及風格棒到世界第一,我還是不會買單的

 

我選定了這三家後,就找了一個空閒的下午親自都跑去看

在愛與金這兩家聽完了服務人員的接待與解說後,我就不想來第二次了

先說,它們的服務都很棒,接待小姐都很認真介紹

但是都是用送這送那再加送什麼的方式來引誘你消費

說的詞幾乎都差不多,甚至我再奧客一點,凹個什麼東西幾乎就凹得到

這樣是不是也等於,比較不會凹的客人,就比較吃虧??個人就是很不喜歡這種不公平的服務方式

再來,送的無論是相框,相本都沒有我想要的獨特性

我花了這麼多萬,難道一點特別的都買不到??

 

而在飛魚那裡,我當下真的一坐下來聊完後就很想掏錢求他們幫我拍

感覺上他們真的在用"交朋友"的態度在和你聊天,聊商品,才去一趟就好像變很熟一樣

也不會給你壓迫感,認真的把各式作品都攤出來讓你看個夠~

價格很實在,價目單上的包套項目怎麼寫就是怎麼送,你想凹東西就是付錢買或用項目轉換XD

毫不囉嘍的態度下,很快就會知道自己能得到什麼,也不用擔心自己吃了虧

尤其當我看到了它們用相片做成的MV故事本,完全就是符合我想要的特色

精緻不花俏,也不佔大空間,在未來都不會把它擺在看不見的櫥櫃裡忘了它的存在。

尤其文案與照片的結合,可以寫成自己專屬的相本故事書,更具拍婚紗的意義

而謝卡也不是常見的小卡,而是做成了精緻的書簽或明信片造型~一看就很討喜

我還拿了一堆不認識的新人的書籤及卡片回家看

 

回家與龍哥討論了之後,我們就別無二心的決定選擇"飛魚"

這一切感謝老公的支持及配合,讓選擇婚紗這件頭痛的事,很快的就得到最好的答案。

 

 飛魚官網 http://www.flying-f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