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_2410.jpg  

 

每個準新娘最期待最興奮的,應該就是拍婚紗這個過程吧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新鮮的體驗呢!

在準備拍攝前約一週,飛魚的攝影師就另外先跟我們約時間,聊天瞭解我們想要的感覺

攝影師阿祐真的很用心喔!用筆記寫下我們的愛情故事,以及想要回味的地點

造型師凌茵也事前要我先把自己喜歡的造型圖片寄給她參考

所以真的很期待拍攝當天的種種~對他們很有信心

 

早上9點我們就進到店裡開始著妝造型

新娘的妝果然很麻煩~我弄到了10點半才完成第一個造型

7月初的太陽不是曬假的,阿祐決定先從棚內先開始拍攝

我的第一套造型是大紅色的禮服,搭配上凌茵為我打造誇張大花的頭飾

原本以為這套是要在戶外拍攝用的,沒想到阿祐安排進棚拍

FIF_2271.jpg  

 

不得不說,飛魚的強項果然在戶外拍攝XDDD

因為它的棚內佈景真是非常簡單,這個倒是拍不出什麼特別的花樣

還好,中午在店內吃個便當後,我換上第二套藍色禮服及造型

阿祐就帶著助手帶我們出外景囉~~

 

阿祐帶我們跑的景點,真是平常怎麼逛都不可能逛到的地點

我們還鑽進了一片很不起眼的樹林裡,在攝影師神奇的鏡頭下

竟拍出了讓我們很驚豔的畫面,厲害耶!

光是在這裡就晃了一個多鐘頭~阿祐與助理手上各拿一部相機

做出雙攝影的搭配,到時都可以做為選照的參考,他們很用心喔

阿祐不會刻意叫我們擺什麼動作,只是要我們玩耍~聊天

他就在一旁認真的補捉每一個自然的畫面,甚至還很犧牲的整個人躺到泥地上

只為了每一個可能出現的漂亮角度,我們還差點要去把他幾乎快掉進水池裡的頭給拉起來

阿祐你太拼命了~~給你拍拍手

FIF_2334.jpg  

FIF_2431.jpg  

 

 

第三套我換了綠色的小精靈短裙,到了我們也不知道的偏僻海灘上

阿祐依舊叫我們自己玩,跑跳踩水都可以,他就跟在我們身邊跑

天知道我跟龍哥一玩起來有多瘋,一度還衝太快阿祐追不到,叫我們回頭重跑XD

總之就是又拍又玩得超愉快~~弄得滿身又黏又髒的回到店裡清洗

FIF_2563.jpg  

FIF_2607.jpg  

 

 

才剛完成三套,已經晚上6點了

凌茵為我換上白紗的蛋糕裙禮服,並換了一個全新的造型

她說我很適合誇張的頭飾,所以她用做婚紗發表的造型方式來幫我設計

果然就在我頭上裝了有夠大又花俏的花朵~~超愛阿!

沒有凌茵的嘗試,我還不知道原來自己很適合這種誇張型的髮型

FIF_2722.jpg  

 

 

阿祐在晚上帶我們出外景耶~而且是帶我們到最想留下記憶的成大校園

因為龍哥就是在成大的夜晚對我告白,並完成我們的初吻

很讓我們難忘的地點,阿祐果然要來完成這個場景,而且也選在晚上

一開始光線真的是很大的困難,即使助理帶著燈,感覺好像也一直拍不出來

就當我們晃到某建築物前,正好遇到有社團在準備的活動現場

地燈!剛好就架了兩個亮到爆炸的地燈!

而且在場的工作人員還很熱心的說,就讓我們拍照,他們幫我們打光

還放很浪漫的音樂製造氣氛給我們拍~真的好感謝熱心的他們!!

就這樣拍出了在婚紗照裡很少見到的畫面

FIF_2708.jpg

我們的影子,就是靠兩盞天上掉下來的地燈製造出來的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好幸運的一對新人

之後還到了成大的操場,正好就在香格里拉飯店的陪襯下

完成有如身在國外的夜景照

FIF_2752.jpg

 

阿祐真的很有創意耶~太感謝他了!

 

最後一套衣服,是另一套白紗的棚內拍攝

回到店裡換造型時已經晚上9點多了

我們已經整整12個小時都在拍婚紗,兩個人都累到眼睛變成小白兔了

凌茵在這一套依然幫我弄誇張式的頭紗,及戴上復古的頭鍊

哈~效果一樣讓我好滿意喔

FIF_2820.jpg

 

全部完成後,我們在晚上10點30分收工

大功告成,也真的快累死我們啦~~

但真的心情好滿足也很開心,跟親愛的人一起經驗體會拍婚紗

也是我們很珍貴的回憶~

 

再次謝謝飛魚的努力,帶給我們很棒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