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76.JPG     

每個準新娘最注重的就是要有美美的禮服,美美的造型
想要在婚禮上有最佳狀態,可是要做功課的呢!

對我而言,找新娘秘書一直是我非常在意的一環
她們是賣技術賣服務,相對價碼都不便宜
可是我覺得這筆錢,一定要花下去


婚禮當天,可是要賣面子的!



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繼續我那無止盡的網路蒐集工作
翻了好幾十本不同新秘的作品,從南到北都看透透
從一天三萬元的紅牌新秘,看到免費試妝卻把妳畫得像白鼻心的爛手
這過程真是充滿膽戰心驚阿!
一旦選錯了新秘,真的會帶給新娘一輩子的痛!
這個角色實在太太太重要啦~~~



在不斷斟酌之下,在眾多新秘作品裡選出了自己喜歡的風格
再來就是盡量找不要太遙遠的新秘(車馬費是一筆開銷外,通常時間也很難安排)
找了不知多久,寫了一堆詢問的MAIL後
我運氣很好,遇到了這位很親切的新秘宥馨,而且就住在我家這一帶~~
而且我要的檔期正巧她也有空
(除了迎娶523是大日,我只能塞在早上6點的時間化妝= =,還好她有到府服務)
我也很乾脆的直接下訂金把她訂著啦
畢竟我也花很多時間在找新秘了,累~~~~



在挑完婚紗後,她就安排我直接到她的工作室定妝
把我喜歡的造型,加上她的設計,一套一套的做給我看,做到我滿意為止
自下午1點開始上妝,搞到3點半才結束~~我一有意見就馬上調整,真是很用心
加上她年紀也輕,整個聊起天來就很愉快,談什麼都有共鳴眼光也很相近
是很容易溝通的一位新秘~~我很喜歡^^b




期待婚禮那天,相信她一定可以做出很令人驚豔的造型
我就安心當美美新娘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