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訂婚後,就一直在幻想著自己的蜜旅地會在何處  

礙於老公當時即將入伍,蜜月這檔事就拖到了隔年完婚後才開始討論

很多事真的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原本也沒打算何時要出發,畢竟老公今年7月才退伍

沒想到突然有一天他一通電話,就告訴我實驗室在7月中要放大假

足足有兩週可以讓我們去度蜜月了!

於是兩天不到,我們就決定好了地點,上網找旅行社兼看行程

速速敲定了班機時間,買了機+酒,就在7/17展開我們的自由行~

喔耶!我夢寐以求的長灘島終於實現了!!

(其實心中的no.1是馬爾地夫....但太貴了QQ~等我發財吧)

 

去長灘島的路程其實不遠,從台灣飛過去馬尼拉只要2個半小時

然後再轉當地小飛機30分鐘,再搭個小船5分鐘,就可以到長灘島啦!

可是實際上,花時間等班機,我才知道候機有這麼恐怖

有~~夠~~久!!

先看我們從桃園出發的時間

   

 

半夜1點= =,我還真是頭一次坐這種半夜的~

我們從台南坐車上桃園,然後在機場昏昏欲睡等著上機時間

不知不覺,到了馬尼拉已經是3點半了

痛苦的是還要繼續等早上6點飛往長灘島的小飛機

只見機場的後機室,上百人都很萎靡的在各自的座位上打盹

(去長灘島的旅客讓我意外的多,而且大部份都是年輕族群)

經過飛機,小船的洗禮,長途拔涉到了長灘島後,

我們一進飯店行李一放完就是趴了就睡

連所有的景象都沒力氣去看,一補眠就睡到了快中午12點

才開始正式我們的旅遊~

 

中午到了,一向餓不得的我們決定先找食物

在準備功課中就知道有一條"D-Mall"的街道,充滿各式各樣的選擇

酒店安排了接泊專車,就載著我們去D-mall囉

先提一下我們住的Discovry酒店,真是高級到沒話說

設備高級又齊全,貼心的小物品很多

一進房門就有美美的擺飾點心迎接我們

 

 

連防曬乳都準備好了~spf70的金鐘罩...

礦泉水,各式花果茶包,咖啡機......超大容量的洗浴用品應有盡有~

IMG_7931.jpg IMG_7934.jpg IMG_7939.jpg

 

 

 

 

Discovry真是一間比五星級還高級的酒店

IMG_7974.jpg  

 

 

  

 

 

 

連接內部,就是它擁有的海灘地

IMG_7979.jpg  

 

 

 

美不勝收的長灘島

     

 

   

 

   

我已經跑到快接近海中央的位置了,海灘就是那麼的淺~~

 

 

 

清澈見底的海水

 

 

   

 

 

 

到處都很適合浮潛

遇到當地玩水的孩子,個個都是水中健將

 

   

熱情的送我們離開

 

 

   

這張照片,是我們踩在一個巨大的珊瑚礁上所拍攝的

 

 

 

在這麼美的地方度蜜月,曬成小黑人都願意

 

 

 

IMG_8247.jpg    

難忘這個美麗的地方,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來渡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度蜜月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