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Markt.v3594   

一如往常去Penny買食材, 
今天Landliebe的鮮奶大特價才1.11歐,
二話不說抱了三罐去結帳, 連同一些哩哩扣扣的食物。
德國超市真的要多逛, 每間賣的價格都不太一樣,
Landliebe的鮮奶在我家附近三間超市裡價差高達0.2歐!
 

回家後習慣檢查Beleg, 做記帳,
這才發現我被多收了一包麵粉的錢!
在德國買完東西最好要馬上對帳單,
店員刷東西常不小心多刷一次,
大部份都滿精的會馬上再做取消重新刷條碼,
不過這種事還是自己要謹慎些再確認一次最好。


於是騎上腳踏車再次飆回店裡,
跟店員說刷錯了,
店員看了看, 直接說" 妳再進去拿一包麵粉, 就可以走了"
耶...? 我以為她要退錢給我,
不過馬上就想到,
這區區0.45歐若要再辦退帳的動作,
真的是非常麻煩 (等結帳的客人很多)

這店員也算很乾脆了, 這確實是最好的方式,
雖然我有種被強迫買麵粉的感覺, 不過整個過程完全不浪費時間,
我也不過再多買了一包常用到的麵粉罷了,
於是就這樣又歡歡喜喜的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