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兼了中文學校的教師工作,

需要用到大量的影印教材, 再也不方便讓老公在辦公室幫我偷印帶回家了XD

找了找地圖發現我家附近騎車不到5分鐘就有一間影印店,

學校建議我買copy card, 無論價錢多少都可以報帳, 究甘心啦~~

於是讓我有機會第一次踏進德國的影印店,

一如標準德國小公司, 只有一人在經營, 乾乾淨淨沒有機器吵雜聲,

客人來往也是輕聲細語(這點真的跟台灣很不一樣)

我跟老闆買了500張的copy card 30歐元,

到自助影印機前自行操作, 通常老闆是不會主動幫客人印的,

除非有特別的需要 (價碼會比較高)

真的很方便呢! 三兩下我就印好一堆資料, 這樣教學就可以好好發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