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著地利之便, 這三年來我到法國史堡的次數還真不少,
以觀光的目的來說, 應該已經逛到爛了,
後來總是以主目的去法國買海鮮, 再來就是和朋友們順便玩玩這樣,
今年很意外的是大學同學和學姐跑來德國自助行,
特別來KA拜訪我, , 闊別十年後居然見面耶!! 超級神奇~~
盡著東道主之責, 我就帶著她們"出國"去啦!!

 

史堡這地方真的是很適合觀光, 
景色優美, 商圈密集, 遊客絡繹不絕。

IMG_5170  

 

經典又現代感的火車站, 像太空船或什麼的。

IMG_5157  


說是帶著人家去, 倒不如是說我首次嘗試著探索, 
因為以前都是跟著人家屁股跑, 好命久了, 也沒特別去注意過交通和當地的路線,
反正為了帶她們去找觀光船的地點, 我一直在繞路.....對不起呀同協!!

還好這兩位也是隨興派的, 跟著我晃來晃去也樂在其中, 
後來還是決定問了路人....我走成反方向, 難怪找不到>"<

觀光船是必坐的, 沿著伊爾河看著河邊的景色, 也可以認識很多古蹟與重要建築,
送兩位上船, 好好享受喔!

IMG_5159  

 

 

每次看還是覺得很有趣的水閘, 等到水位上升與對面水門後的水平線平行後才能放行。

IMG_5167

 

IMG_5171

 

再來就是無需贅言的法國美食, 我每次都必吃這道沙拉 (13歐),
話說法國食物真的比德國貴不少........

IMG_5172  

 

 以及俊美又浪漫的法國男人, 也是要來一親芳澤一下的....(喂喂喂, 聽說我是人妻來著?)

IMG_5176  

 

藥妝店也記得逛喔! 好多便宜的商品, 每次必扛理膚寶水!!


地陪小姐最大功能就是陪玩啦~
其他地點就請背包客們自行發掘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史特拉斯堡 strasbourg
    全站熱搜

    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